不听不听

不听关于和纪和的一点想法

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升华了。
不听已经不是从前的不听了,我摆脱了奇怪的偏执和一直以来的狭隘,觉得自己站的更高了一些。
是写作的过程和生活的经历把我垫上去的。

从个人角度来说:
从前我不能理解纪和,现在我觉得自己太错了。
君子和而不同。
硬是要求别人和你一样其实可以算作是在无理取闹了。
我现在的意思并不是说,我成为了一个无差党。
我理解的无差党是:都行,觉得和纪纪和都差不多。
对我来说,和纪纪和不是无所谓,有还是有所谓,但那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我能清楚的知道这两个选择之间的区别,和纪纪和当然是不一样的,写出来也许天差地别。
但就算是同一个cp,不同的人写出来的效果也是天差地别。
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别人的选择。
即使不一样,也可以做朋友啊!要是大家都一样,那还有什么意思!

达成共识和一昧趋同是两码事。

注:当然这是在不开车的情况下,那自然要另当别论。

从cp角度来说:
他们在一起就算是干嗑瓜子我都喜欢!
知己知彼,你来我往,互有胜负。
独立又坚强。
这才是我喜欢的啊!

“他们都是极有坚持的人,凭它再怎么波折也不动心,谁劝了也没用,大浪把他拍到底下,他等着什么时候再一个浪头翻上来。
不怕。”
这是不听给阿风前世今生文评里的一段话,用在这里也刚好。

他们之间争的完全不在谁攻谁受,那样把他们看的太低了。
不能这么脆皮鸭!
“要有骨气!”(楚云飞.jpg)
和珅和纪晓岚各自都有自己的坚持,又胜在都是极聪明极有趣的人。
笑起来能拍能哄,拉下脸你死我活。
这是一对值得嗑一辈子看一辈子写一辈子的cp!
能有机会写他们俩,我实在感到非常荣幸。

其他的话,都在我以前以后的文章里了!有的话已经写过甚至是反复写过,还有一些要留待更好的将来。
不听:我是邹静之先生的小粉丝。
只有自己真正拿起笔,才知道他写的有多妙。

又及:他们三位真是附体式演技了。

----

阿风:说那么多你到底想干什么玩意!

不听:和纪依然。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