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不听

不听不听本人对一百九十九粉事件的解释

4月27日晚上。

当我的朋友在QQ上告诉我所谓和纪官博和纪圈联萌在微博上挂了我的lofter主页的时候,我正在写一篇新的和纪。

现在我不得不停下来了。

我非常不解,为什么要这样。

但我必须要说话了。


作案现场指路:

https://weibo.com/5514860734/Ge17I91sl?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

现在这件事在不听这里已经破案了:

https://butingtbuting.lofter.com/post/1d74da62_12b7189b


4月27日晚原声明:

早上我收到此人的私信之后,简单回复了几句就去上课了,她最后发的消息我也没有回,因为觉得再说下去是扯不完的。

我现在才知道,这样倒让人觉得可欺。

那篇长图我一眼也不想看,但是为了写这篇文章,我必须要勉强看下去,因为没有别人可以代替我来解释。如果她仅仅是想伤害我的话,那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说实话,她也曾经是我很好的朋友,我的第一篇和纪也是为她写的,而现在我想不出任何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遗憾是有的,但更多的是愤怒,因为她实在非常无礼。

 

我必须解释一下在lofter发那一篇图文的原因

原文地址:

https://butingtbuting.lofter.com/post/1d74da62_12ab7f5b

我一向把同好看作是我亲爱的伙伴,文章下面有评论我就会感到很开心,只要是在我文章评论区里提到和纪而不是友情称赞我的评论我都会回复,tag下面的文章和其他作品我也都会点心推荐和评论,这是我的习惯。

从过年到现在,我写了不少和纪的同人并且是一直在写,眼看着关注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和纪tag里的文章也越来越多。当我发现有快两百个人关注我的时候,我的愉快,我的朋友们都能够体会到。

我之前还发过一篇短的想法,现在还在我的主页上,配的图是和纪砍头的“咔嚓”表情。

原文地址:

https://butingtbuting.lofter.com/post/1d74da62_126b1347

我想我有权利引用自己的话为自己证明:

“我并不是想听到来自同好的赞美,我只是想知道,你们看完之后对和纪有什么想说的话。”

“只要是讨论和纪,哪怕是说我写的哪儿不好,我也是很开心的。”

“我想知道的关于和纪的一切,除了他们本身,都要来自同样喜欢和纪的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点的心心,是为了和纪,是因为喜欢和纪。”

“这样我才可以对自己说,你们都是我亲爱的朋友。”

“带着一点小小的骄傲。”

 

我真诚的希望讨论和纪的人能更多些,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我自己,我实在想看到更多别人写的和纪。

至于“不听不听”的tag时而出现,是因为这是不听的个人想法,我有的时候想起来就会加上。我在民国au脑洞,西叶的小感想里也都加了这个tag,它对我的意义大致相当于“不听的话”。我搜了一下lofter里“不听不听”这个tag,发现用的人很少,东西也很杂,索性就想把它当作自己的个人tag来用,并没有推销自己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点一下这个tag,里面都是自己的小脑洞或者互动想法是一件很漂亮的事,就像我主页里大部分的文章都有统一的格式一样。

就是图个漂亮,这来自一个工科学生的自觉。

 

而被她挂的这一篇图文,本来是一个点梗,我说,我还需要做点什么吗

你们说吧!我来写!

可是没有人带梗找我,我就想了一个独立脑洞,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写了起来。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来自被两百个人关注的幸福的不听。

这是我的礼物。

我本来正在写我的礼物,从4月26日晚上开始,27日早上看到她的私信之后我很愤怒,但也没有多说,我继续写了下去。

我甚至还偷偷做了一些其他的操作以使这个惊喜更大一些。(和文章无关)

然后晚上我就看到了这一条微博消息。

 

只打和纪tag不打西叶tag的原因在于,我用的三张和纪的图,而且我是想写和纪的,我已经很久不写西叶了,暗搓搓希望这次的点梗是来自于和纪。

我认为在这件事上,自己没有丝毫的错处。

更何况我非常不解她的义愤究竟来自哪里,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明白。

我的意思在她挂我的截图里已经说清了,和谁说我都一样是这个意思。她和她问的人,都不能代表和纪,也没有管理我的权力,而“我是为和纪好”更是我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她好像很激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可以把我们私人的聊天记录公开发表出来,这样做真的极端无礼。

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我们毕竟曾经相熟,依我的经验来看,她言辞的组织和字里行间的刻薄嘲讽实在已经用了她全部的行文功力了,但很多地方我仍然不忍并不屑看下去。

有些观点不能一一批驳,实在是因为无法通读。

我知道永远也不可能得到道歉。

但是我必须说,你做了错事。

你根本不配这样说我。

如果要吵架,那你是找错了人。

 

从今年正月开始,也许有两三个月了吧,我一直在努力为和纪产粮,并且坚持着,3月以来生活并不轻松,写的篇幅也变短了,但是我一直都在和喜欢和纪的朋友继续着互动,我的生活本来每天都非常愉快。

但是这个人,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讲。

我只能说,她这样的阅读理解比起阴晴风真的差的太远。

 

我会一直写下去,我永远不会放下我的武器。





评论(1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