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不听

大家都憋吵吵了,全都交给不听

    这是一个圈套。
    她这是,处心积虑蓄谋已久公报私仇嫁祸于我。


    如果是我不认识的人或者随便哪个别的小可爱告诉我觉得我那条图文不应该加上和纪tag因为她认为这和和纪无关,即使我个人认为没什么不对,都会战战兢兢赶紧把它改过来再向他道歉。
    我是个老实人啊!
    但这是一个早已经分道扬镳形同陌路的人有一天一大早突然跟我讲,“麻烦把‘有一百九十九个大兄弟’这条非和纪内容的交友帖里的和纪tag去掉 谢谢
    大家都不傻,她最后还跟一谢谢,夺么嘲讽啊这个!
    我谢!您!啊!
    我当时一看到就差点气吐了,而且她越说越没谱,能保持冷静回复她真是已经给了她天大的面子,用掉了我整个不听的教养。
    各位,我现在生气不是因为我那一条发的有问题要狗急跳墙,真的是她这个人实在无理取闹无耻之极啊!
    所以现在一有人指导跟我说要应该在那一篇里加点梗我就莫名其妙气不打一处来,你们说的有道理,但是这不是矛盾的重点。
    这彻头彻尾就是她自导自演的一场好戏。
    她就是要伤害我,不是今天也是明天,她是故意的。

    我和她太熟了。
    发长图的微博账号是她自己,官博管理也是她自己,她挂了我之后艾特她自己,又自己转发自己,这加戏加的我怕太打她脸一开始都没有公开说,我还,我还留着情呢。
    我终于明白过来了!
    她的整个私信过程都在钓鱼我,还说我们西叶tag里是不是都是这样交友帖子,有意让我生气,但是我竟然忍住了。
    她后来发的这个长图也极尽嘲讽挖苦之能事,让我一时气的直打哆嗦。
    这!简直是!
    小人啊!
    大家都很奇怪这根本不算什么事,她却这么激动的把我挂出去。
    我一开始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现在知道了,她只是单纯想欺负我而已。
    太过分了!
    
    不干大家的事,也不干和纪的事,这是她和我之间的事。
    本来就是无理取闹,却还要借管着官博的权利带的整个圈子的人躁起来,有些地方已经吵的乱七八糟。官博凡是为我说话的,都被她拉黑了,这一点有许多人都可以作证。
    凭什么不让人说话!
    
    你已经不是当时我认识的你了,这是我当时退和纪群的时候对她说的话。
    现在我要必须要说,我因为曾对你托付真心而感到无比耻辱。
    我怎么这么蠢。

    大家都憋吵吵了,全都交给不听,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你的名字我不在这儿提,要有本事就当面跟我说,我发了声明你不敢应,连阿风的评论都不敢回,你在害怕什么?

    你怕什么!


因为她没有关注我,我又不稀得再私信她,又不好公开艾特她,所以我在这条会打三天的和纪tag,在让她看见的同时,也让同样关注和纪的大家平息一下心情。

    

 

评论(26)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