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不听

【和纪】花吐症play(下) by 不听不听

写在最后的话:

  不听这篇里说的是两个骄傲的人明明相爱但是最后都因为花吐症死去了的故事。

  纪晓岚是不想和珅死的,和珅自己也不想死。

  但他们都已经尽力了。

  和珅做到他能做到的极限。

  给纪晓岚下请帖,向他示弱,并且在纪晓岚已经决定要走的时候还小心的要挽留他。

  他是明明白白问了的,“要是为你,你救我不救?”

  纪晓岚也明明白白答了,不救。

  和珅已经没什么可说的,说多了只是自取其辱罢了。

  纪晓岚也是同样。

  他一贯是嘴硬心软的。

  他去和珅府上,被拒绝了还是一个人在外头等,临要走还说:“记得到时候快着点,别真咳死了。”撑不住了就来找我,我会救你的。

  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你会好起来的。


评论(31)

热度(25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